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征集福州大学移动门户管理平台开发服务单位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0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信息化服务质量,提高师生使用移动应用的便捷性,为移动应用的发布和维护提供统一的管理平台,搭建移动门户管理平台,实现移动应用在多个用户终端平台微信企业号、校级App、钉钉等应用的统一发布和管理,同时对微信企业号进行升级改造。现公开征集开发服务单位,说明如下:

一、开发服务内容及要求:

请有意向的开发服务单位详看附件:福州大学移动门户管理平台开发服务具体内容。在能实现所有开发内容的情况下进行报名。

二、注意事项:

请于2020年10月14日17:00前将附件中的报名表扫描件(加盖公章)发送至邮箱liaobin@fz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廖老师 22866177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附件:福州大学移动门户管理平台开发服务报名表

           移动门户管理平台开发服务具体服务内容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