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信息化服务 -> 正文

服务指南

正版软件平台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

   

 

1、服务说明

  我办提供免费的正版windows操作系统及office办公软件。

  点击这里下载     

2、如何申请

微软正版软件服务对全校开放,该服务也已接入统一身份认证,各位用户通过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入即可使用。

 

3、如何使用

3.1服务入口

微软正版软件服务已接入网上办事大厅ehall.fzu.edu.cn.网上办事大厅使用中的问题请参照网上办事大厅服务指南。进入微软正版软件服务后可下载您需要的操作系统或office软件。需要注意,使用该服务需要下载认证客户端,通过认证客户端激活您的操作系统或office软件。

 

 

 

注意:点击进入下载,进入到软件下载的页面,请务必认真阅读商品介绍、配置要求及安装步骤,按要求安装使用。

 

 

3.2密码重置

微软正版软件认证也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请参照统一身份认证账号服务指南进行密码重置。重置密码快速入口:http://id.fzu.edu.cn/authserver/login

 

4、常见问题

Q:提供的“正版软件”有哪些?
微软公司的PC操作系统和office软件。

 

   Q:如何获取“正版软件”?

请登陆网上办事大厅ehall.fzu.edu.cn,进入正版软件服务应用里下载,相关软件的安装、激活等也可从该网站上获取。 

 

Q:下载、安装正版软件碰到问题,如何解决?

请先仔细阅读下载页面的,商品介绍、配置要求及安装步骤,里面有详细的步骤说明及安装问题解决办法

 

Q:我能给办公的笔记本电脑激活吗?

可以,但是本客户端需要在校园网环境下使用,若在校外登录,请保证已经使用VPN客户端连接到学校 VPN 。

 

Q:为什么我激活不成功呢?

本客户端激活过程将会执行几个微软公司提供的脚本文件:激活OFFICE2010.VBS, 激活OFFICE2013.VBS, 激活OFFICE2016.VBS, slmgr.vbs,可能会被360安全卫士等安全软件拦截,若安全软件询问是否允许执行,请选择总是允许。

 

Q:激活出现错误代码0x8007000D

  1. 删掉注册表键值“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fficeSoftwareProtectionPlatform”

       2.修复office 2010安装(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里面,选择“修复”安装)
       3.修复后会提示重启,重启一下电脑。
       4.运行:CMD 输入下面的命令:
    对于64位系统安装32位版本的输入: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Office\Office14\ospp.vbs" /inpkey:VYBBJ-TRJPB-QFQRF-QFT4D-H3GVB
    对于32位系统安装32位版本的输入: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4\ospp.vbs" /inpkey:VYBBJ-TRJPB-QFQRF-QFT4D-H3GVB
    具体路径请参照自己的安装路径。
     5.重新打开平台激活Office。

     


Q:激活出现错误代码0xC004F034

1.请先确认您安装的操作系统正版操作系统。

2.如果激活秘钥激活使用次数过多,需要更换其他有效秘钥重新激活。

3.系统日期时间不正确,请更新至正确的日期和时间。

4.安装的操作系统非中文版本,导致系统时区设置错误,更改为正确的时区,方法如下:打开控制面板---时间和日期---弹出“时间和日期”对话框,点击“更改时区”按钮,设置为正确的(UT+08:00)北京,重庆,香港特别行政区、乌鲁木齐时区,如图:

 


23



 

5.系统 software protection 服务未开启,此服务为软件保护服务,是激活和验证Windows需要的,计算机右键---弹出菜单选择“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右侧找到 software protection 服务,看此服务是否已开启,如图: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