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新“一卡通”提供数据服务与征集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

为持续推进新“一卡通”建设,逐步实现“一卡通”,新“一卡通”系统已完成数据共享部署,目前可提供部分数据服务,如:门禁、闸机通道、自助打印等数据验证服务,现说明如下:

一、  事项说明

1、 通过接口采用单次验证方式,不提供数据视图或中间库,不提供线下数据。

2、 目前提供对接验证的数据有“学/工号、姓名、物理卡号(10进制)、单位名称、用户类别和有效期”等字段。

3、 消费数据需经主管部门书面授权。

4、 禁止对共享的数据进行本地或云端存储。

5、 对接单位需与系统服务商签署数据保密协议,保证数据安全,不得将共享数据应用于其他未经主管部门授权的系统。

二、 征集建议

对新“一卡通”数据共享服务如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填写建议征集表,发送邮件至ecard@fz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 22868910


附件:福州大学新“一卡通”数据服务建议征集表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