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办务公开 -> 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福州大学移动校园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6-25 浏览:

根 据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我校于2014年启动“移动校园平台(i福大)”(以下简称“i福大”或“爱福大”)的开发和建设,方便广大师生通过移动终端访问 学校资源,提供新闻阅读、网上办公、信息查询、业务办理等功能,目前第一批上线的应用主要有福大要闻、通知文件、讲座报告等,同时集成部分校内公共微博、 工资查询、电子邮件、市内公交等应用。i福大支持目前主流的iOS、Android等操作系统的手机终端,于2014年6月25日起上线试运行,现说明如 下:
一、iOS操作系统下载方式:
1、在苹果商店(App Store)中下载i福大,搜索关键字“i福大”、“福州大学”、“福大”、“爱福大”、“移动校园”等(目前苹果商店审核中,请点击体验版下载)。
2、手机浏览器访问:http://m.fzu.edu.cn/ ,点击“iPhone体验版”下载。
3、通过扫描二维码(见附件),访问官方链接下载。
二、Android操作系统下载方式:
1、通过安智、安卓市场、机锋市场、豌豆荚、360、91助手、UC、应用宝等安卓应用市场下载安装,搜索关键字“i福大”、“福州大学”、“福大”、“爱福大”、“移动校园”等(目前各应用市场审核中,请点击官方链接下载)。
2、手机浏览器访问:http://m.fzu.edu.cn/ ,点击Android下载安装即可。
3、通过扫描二维码(见附件),访问官方链接下载。
三、用户登陆说明:
1、教职工与研究生统一身份认证账号与学校VPN账号一致。
2、本科生登陆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八位。
3、更改登陆密码请访问信息办网站有关说明http://xxb.fzu.edu.cn/zh/show.do?id=92。
我们将根据广大师生的建议和要求,不断完善功能,增强用户体验,拓展应用,如有任何意见与建议请联系信息办。
联系方式:ifzu@fzu.edu.cn,22866170-339、22866172
联 系 人:廖老师、卫老师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14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