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考察团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

3月18日上午,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数字化服务工作委员会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黄身勇出席会议并致辞。

黄身勇副书记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围绕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校当前正朝着“建成具有若干世界一流学科的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成为世界一流的东南强校”的宏伟目标大步迈进,希望考察团在考察之余,能够对学校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网信办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数字化服务工作委员会孙文升秘书长高度认可我校的建设理念,他指出,我校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具有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加强教育数字化方面的交流合作,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赴晋江楼实地参观了我校学习中心、教科网节点云机房、智慧校园智能运营中心。

校学生工作部(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