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6 浏览:

 

2月26日上午,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新学期工作会议在晋江楼809会议室召开。岳主强主任主持会议,网信办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岳志强主任简要总结了寒假期间我办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各部门再次对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完善补充,并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加强信息化工作统一规划、建设,将网络安全、保密、信创替代三项工作融合开展,加快推进“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试点”、“5G智慧教育试点”、“基础设施网络”、“节点云”等项目的建设与完善,为学校教育教学思想与综合改革大讨论提供助力。

会议强调,在学校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全办人员要同频共振,团结一致做好学校网信各项工作,要打起精神,“共同体”的理念,尽职、尽力、尽心做好每一件事,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