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河南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到校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4-01-30 浏览:

 

2024年1月29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周毅一行校参观调研,就智慧校园建设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岳志强主任主持交流会,网信办相关人员参加

周毅主任带队参观考察,实地了解智慧楼宇、教科网节点云、福州大学网络发展史等内容。岳志强主任介绍了福州大学智慧校园建设的概况、技术应用、实践经验等方面的情况,着重介绍在教育部新基建的要求背景下,福州大学对新基建的理解与实践。双方就如何加强智慧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优化管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周毅主任对我校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创新和实践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河南科技大学也正面临着校园网的整体改造、信息化建设孤岛等系列问题,需要向兄弟学校进行借鉴,也对假期到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此次交流搭建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渠道,为双方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