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委网信办到校召开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试点项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25 浏览:

 

2024年1月25日上午,福建省委网信办测评中心柯志山副主任、福州市委网信办网管处颜朝胜处长及专家团队一行在我校晋江楼8楼会议室召开项目终验评估座谈,岳志强主任主持会议福建移动、福州大学计算机与大数据学院技术团队、网信办相关人员参会。

座谈会前,岳志强主任带领专家组实地考察了部署在晋江楼试点建设情况,并在座谈会上向省委网信办以及专家组汇报了福州大学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试点项目工作进展,包括福州大学IPv6与节点云的云网融合情况以及福州大学基于IPv6的信息化建设情况,提请与会专家给予指导。

 

专家团队对福州大学试点项目做出肯定评价,但也就该项目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加强IPv6教育和科研方面的技术支持度,并发挥好福州大学作为福建省教育科研网主节点的引领和带动优势,进一步基于IPv6强化网络安全管理和监督的体系。

省委网信办测评中心柯志山副主任对福州大学IPv6技术创新和融合应用试点项目的实施表示肯定,要进一步扩大学校网络安全学科与IPv6技术创新的融合与应用范围,为3月份中央网信办的评估验收做好相应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