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网信办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8 浏览:


1月18日上午,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2023年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在晋江楼809会议室召开。网信办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岳志强主任主持。

岳志强主任总结盘点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积极谋划设计明年重点工作项目,并就做好寒假安全稳定工作2024年工作计划、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等网信各项业务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完善学校信息化项目管理制度体系及平台建设,从智慧校园建设规划角度,进一步推进数据权威源、数据中台、5G应用试点项目等工作开展,统一规划建设大模型、算力、数字底座,加强寒假期间的网络安全、机房及办公区域的消防安全、校园网、一卡通及网站群等保障,执行日报制度,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推进学校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