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福州大学召开智慧校园网络设施投资运维项目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06-05 浏览:

 

531日下午,福州大学智慧校园网络设施投资运维项目启动会在行政南楼333会议室召开。林键副校长出席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招采中心)、研究生院、学工部、保卫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校友会、厦门工艺美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会。

网信办负责人向与会领导汇报了福州大学智慧校园网络设施投资运维项目建设任务及分工,与会人员对项目中本单位的职责分工展开了讨论,就项目的各项工作职责和协调机制达成了一致意见。该项目施工单位恒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态将会高标准、严要求、抓安全,将福州大学的基础网络打造成为省内样板工程。

最后,林键副校长强调,校园基础网络的迭代更新和校园APP、校友APP的建设具有重大意义,既为广大师生提供高效、稳定的上网服务,也为师生、校友提供一站式线上服务。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做好基础网络改建工程,优化校园APP和校友APP建设,组建好项目协调小组,有序推进、安全高效、稳定运行,遵循创新驱动、协调共享、绿色低碳的导向,为福州大学教育新基建奠定基础,稳步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