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福州大学数字货币项目启动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4-10 浏览:

202248日福州大学网信办岳志强主任主持召开福州大学数字货币项目启动协调会,会议期间福州大学网信办主任岳志强、后勤处处长陈伟民、网信办副主任林世平及网信办相关技术人员,与建设银行福州城南支行行长林祖贵及银行相关技术负责人探讨关于数字人民币项目在福州大学校园启动后,数字人民币在福州大学各校区具体落地的场景类型以及相关数据安全的保障。福州大学网信办主任岳志强认为数字人民币进入大学校园是一个极具特色的定向化场景,也希望以数字人民币应用为切入点,基于此数字平台拓展智慧校园建设。

目前福州作为全国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建设银行福州城南支行努力探索将福州大学作为福州首批试点高校纳入到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之中,为数字人民币积累更多黏性用户基础,以便给师生提供更丰富便捷的支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