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调研

发布日期:2022-01-19 浏览:

 

117日下午,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在党政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智慧校园建设进行调研。

会上,网信办负责人汇报了网信工作的基本情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建设规划等方面的情况。陈国龙书记强调,福州大学 “双一流”建设要有“双一流”的保障,要加强人才培养,提升综合实力,要将创新的发展理念融入到智慧校园建设中;要加强学习调研,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做好智慧校园建设规划;要持续推进数据治理,让“数据多跑路”,解决信息孤岛,打破信息壁垒,实现“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让数据精准、精细的向全校赋能;坚持发展与安全并重,树立绿色理念,守住底线,守住红线,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建设;要加强新基建的建设,建成安全稳定高速的泛在网络,实现“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新发展格局。他指出,要以“一流科学城”为契机,优化资源整合,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在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理念,在新发展格局上展现大作为,推进智慧校园全方位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