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林键副校长一行赴建设银行城南支行洽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11-10 浏览:

118日,我校林键副校长一行赴建设银行城南支行洽谈交流。城南支行林祖贵行长陪同省分行赖建浩总经理在城南支行本部会见林键副校长一行。

林键副校长对建行多年来为福州大学发展建设提供的金融服务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福州大学智慧校园二期建设推进情况,提出了下阶段在智慧校园建设中进一步深化银校合作的设想。网信办岳志强主任详细介绍了智慧校园二期的建设情况,提出了三期建设需求,希望在推进校园金融生态方面进一步互动。

会谈中,赖建浩总经理、林祖贵行长对林键副校长的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福建省分行服务高校客户情况以及城南支行业务发展情况,表示将发挥建行的金融科技优势,为福州大学的智慧校园建设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服务。

本次交流是双方积极落实前期高层会面达成意见的具体举措,会谈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层次和质量,实现共赢。

我校校友会、后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等相关部处负责人陪同交流。(文/王忆希)

林键副校长一行赴建设银行城南支行洽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