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何明华副校长深入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调研

发布日期:2011-08-27 浏览:

      
       1月20日下午,何明华副校长到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进行深入调研。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张文德主任等班子成员详细汇报了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的人员结构、机构设置、网络运维、经费使用等基本情况和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工作的设想和主要目标。
    何明华副校长指出,信息化建设是现代高等教育的关键支撑条件,对我校建设创业型东南强校具有重要意义。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的成立是学校领导高瞻远瞩的一项重要举措,凝聚了广大师生的心血和厚望,他希望当前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要着重做好组织建设和建章立制工作,从根本上为提高服务质量打下基础;要尽快推进信息标准制订工作,加强统筹规划、规范管理,最大限度提高现有资源的使用效率;要开拓思路,争取多方经费与项目支持,改善现有的设备条件,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要树立全局意识,从全校范围规范信息化建设的各项流程手续,保障主要业务网络的安全稳定运行。
    调研过程中何副校长还走访了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的超算中心、网络中心、信息中心及办公和综合部,同技术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并实地查看了机房、不间断电源系统、监控系统等重要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