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何明华副校长到我办检查部署新学期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1-09-09 浏览:

    

      9月5日下午,何明华副校长到我办组织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办公会议,检查部署新学期信息化建设工作。我办张文德主任、宋志刚副主任、杨龙副主任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张文德主任就完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组织机构建设、优化内部人员设置、规章制度建设和校内各部门信息化建设沟通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何明华副校长听取汇报后指出,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已完成组织章程建设和全员聘任工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但是信息化建设是基础性服务,新的学期要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调整完善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尽快组织召开全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二是抓紧做好带宽300M的高速校园无线宽带网络建设工作,确保在国庆之前结束试运营,正式投入使用;三是建立全校信息化设备采购的审核及管理制度,提高资金和设备使用效率,满足学校教学和科研的需要;四是在学校经费的支持下,尽快启动全校智慧校园的电子校务建设,首先完成共享标准数据平台的建设;五是在原有网络中心基础上,建成云计算管理控制平台,使全校资源得到进一步的优化;六是进一步扩大超算用户,加强超算中心运营机制的创新,完成超算的一期验收工作,组织申报超算二期建设项目,进一步提高超算的运算能力和优化用户运行的空间;七是进一步完善和拓展学校智慧校园的一卡通应用的范围,更加满足学校数字化建设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