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中国工程院机关女干部考察团来我校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2-03-09 浏览:

37下午,中国工程院机关女干部考察团一行20余人在工程院机关党委副书记谷珏的带领下来我校参观考察。付贤智校长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在南楼123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付贤智校长对来访的各位女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从校园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服务社会等方面向来访的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正值三八妇女节前夕,付贤智校长向在场的各位女同志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谷珏在讲话中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慰问在闽的中国工程院院士,走近院士,向院士学习。

考察团一行随后乘车环游我校校园并参观了校史馆,更加深入地了解我校的发展情况,最后大家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当晚,我校宴请了中国工程院机关女干部考察团一行,陈永正书记和付贤智校长出席了宴会。

党办校办、科技处的负责同志全程陪同座谈和参观。

 

 

座谈会现场

 

付贤智校长致辞

 

中国工程院机关党委副书记谷珏讲话

 

考察团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馆

 

付贤智校长与考察团一行合影留念

 

摄影 李连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