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喜 讯

发布日期:2013-10-24 浏览: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3年全国专利信息领军人才和师资人才名单。我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张文德教授被评为全国专利信息师资人才,入选全国专利信息师资库。
    为加强全国专利信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专利信息的传播利用,今年4月,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专利信息领军人才和师资人才评选工作,我校积极组织知识产权管理人才进行申报,经全国专利信息领军人才和师资人才评选委员会评审,我校张文德教授成功入选,他是福建省内首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获得“全国专利信息师资人才”荣誉称号的人员。
    张文德教授现为福州大学情报学硕士点负责人及第一学术带头人,福州大学电子政务与区域资源管理博士点博士生导师,福州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兼任福建省科技情报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社科情报学会理事,福建省政府采购项目评审专家、中国教育信息化专家、福州市电子政务行业技术创新中心顾问专家等职。出版专著13部,发表论文160余篇,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4项,获福建省人民政府、福州人民政府等奖励近1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