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3-12-27 浏览:

1227日上午,由福州大学、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医科大学和华侨大学共同发起的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成立大会在福州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国龙教授、福建省教育厅科技处领导以及来自全省各高校信息化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企业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

陈国龙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介绍了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成立的背景,高度评价了该学会成立的重要意义,并对如何办好学会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要依法 办会,保证学会平稳健康发展;要加强学习,使信息化部门从幕后走到前台,大胆地服务学校师生员工;要充分利用学会的平台,开展各类活动,加强不同高校、不 同单位之间的融合,经验共享,促进共同提高。福建省教育厅科技处林海峰处长也在开幕式上致辞,对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 愿。

会上,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学会章程(草案)、《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和理事会理事名单。在随后举行的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扩大会议 上,代表们举手表决产生了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和秘书长,我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张文德教授当选为学会首任理事长,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宋志 刚当选为学会秘书长。

新当选理事长张文德教授在就任讲话中表示,一定会尽心尽责,认真做好理事长工作,把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办成一个有影响力的学会,推动全省高校教育信息化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大会还邀请了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福建星网锐捷网络有限公司、赛尔网络有限公司、福建金智亚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3CCitrix(思杰)系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Vmware等企业代表到场作了相关专业讲座。

 

陈国龙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  记者 李连富

 

省教育厅科技处林海峰处长致辞  记者 李连富

 

开幕式现场  记者 李连富

 

代表们举手表决  记者 李连富

 

新当选理事长张文德教授发表就任讲话  记者 李连富

 

企业代表作专业讲座  记者  李连富

 

与会代表们合影  记者 李连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