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践行群众路线走基层 主动服务保网络畅通 ---我办张文德主任一行到服务单位走访座谈

发布日期:2014-03-24 浏览:

2014321日上午,为配合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我办张文德主任带领宋志刚副主任、杨龙副主任等五人到服务单位走访,在教育技术中心会议室与中心王武主任等人关于公共教学楼网络等问题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王武主任首先介绍了教育技术中心的基本情况,教育技术中心黄金敢同志介绍了公共教学楼目前网络存在的具体问题,还就教学平台改造和监控系统升级提出建议。信息办分管网络的宋志刚副主任和网络中心主管赖伟堂同志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互留电话,以便在会后到实地对网络具体问题排查原因。张文德主任也责成赖伟堂同志做好相关的后续工作,为服务单位排忧解难。大家还畅谈和讨论了教学服务的技术支撑方案和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座谈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张文德主任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我办信息化领域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强化引领和服务的作用,全力支持教育技术中心做好教学服务工作,同时发挥群众路线的主观能动性,促进和服务对象单位的联系和合作,为我校师生的教学和信息化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