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急学院之所急上门服务 走群众路线下到基层

发布日期:2014-05-19 浏览:

张文德主任一行到厦门工艺美院工作交流

514日下午,为解决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急需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的问题,信息办张文德主任一行从福州校区给工艺美术学院带去急需的视频会议系统设备,并进行工作交流和会谈。

张文德主任代表信息办把急需的设备移交给工艺美术学院,林键书记对信息办落实群众路线,不远千里上门送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商定了设备交接和财产转移等事项,还介绍了工艺美术学院的基本发展情况。双方畅谈和讨论了信息化的教学服务和信息化立项经费等内容,会谈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张文德主任在最后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我办信息化领域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强化引领和服务的作用,全力支持工艺美术学院做好信息化工作,同时发挥群众路线的主观能动性,进一步加强和服务对象单位的联系和合作,为基层单位的信息化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