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福州大学召开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5-19 浏览:

201456日,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在行政北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组织,校党委陈少平副书记及各学院、机关部处、各单位网络信息安全分管领导及信息办张文德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内容:

1、专题报告。听取专家对当前我校网络信息安全现状的调研、分析及建议。

2、检查落实。根据福州大学校园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办法(福大信办〔20134号)规定,各单位上报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小组文件及相关管理制度。

3、工作部署。通报网络信息安全案例,总结我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陈少平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陈少平副书记在会上指出:网络建设和安全非常重要,是高水平高校不可缺少的部分。陈副书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网络安全形势和我校在网络信息安全中存在的问题,并根据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文件精神,对全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做出重要指示:1、加强领导,形成格局,各职能部门分工合作。2、加强网络建设的内容研究和指导,形成我校网络建设优势。3、加强网络建设人力资源的补充,信息办和人事处统筹支持各部门网络资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