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践行群众路线走基层 主动服务超算用户

发布日期:2014-09-02 浏览:

    201492日上午,为配合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开学初,我办张文德主任带领超算中心人员到化学学院走访,与石炳文书记等就超算中心与化学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等问题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石炳文书记介绍了化学学院的基本情况,理论化学研究所的王昕介绍了化学学院在超级计算方面目前存在的具体问题,还就超级计算平台改造和升级提出建议。信息办宋志刚副主任和超算中心主管何珑同志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大家还畅谈和讨论了超级计算服务的技术支撑方案和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座谈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张文德主任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信息办在超级计算领域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强化引领和服务的作用,全力支持化学学院做好科研服务工作,同时发挥群众路线的主观能动性,促进和服务对象单位的联系和合作,为我校师生的教学和信息化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