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张文德教授喜获第五届中国侨界贡献奖

发布日期:2014-09-15 浏览:

2014912日,第五届“中国侨界贡献奖”经中国侨联专家委员会评审,我校张文德教授从全国众多参评者中脱颖而出,喜获第五届“中国侨界贡献奖”,赴京受奖,现已载誉归来。

福州大学信息办主任张文德教授是海外专家交流回国的高层次人才,中国教育信息化专家,现为福州大学情报学硕士点第一学术带头人,福州大学电子政务与区域资源管理专业博士点博士生导师,先后为福州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情报学专业指导和培养了近70名硕博士研究生,教学和科研成果丰硕,对推进福建人才培养,促进海外文化交流,发展海峡西岸社会经济做出了突出贡献。

“中国侨界贡献奖”由中国侨联于2003年设立,目前已连续举办五届,本届共表彰创新人才187名,创新成果101项,创新团队7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