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第一届第二次全员大会在莆田召开

发布日期:2014-11-07 浏览:

 

 

20141129-31日,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第一届第二次全员大会在莆田希尔顿大酒店召开,会员代表和省内外专家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主办,莆田学院承办。

本次会议由学会理事长福州大学张文德教授致开幕词并主持会议部分议程,学会秘书长宋志刚及其它几位副理事长分别主持部分会议议程。本次大会特聘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副理事长,中山大学的郭清顺教授做了《高校信息化如何成为院校发展的主旋律》大会主题报告,福州大学的王晓明老师和闽江学院的甘健胜老师分别进行了《高校信息化建设问题的探讨--以福州大学为例》、《高校教育信息化四维度评价指标体系研究》的学会论文宣讲,另有多名IT领域的专家做了前沿技术讲座,学会还进行了高校信息化问题现场交流互动环节,请6位参会嘉宾与会员现场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本次大会的还评选福建省信息化先进工作者13人、优秀专家2人和先进单位13家,学会理事长张文德教授率学会副理事、秘书长及副秘书长进行了颁奖。我校荣登三项奖项,福州大学信息办喜获福建省信息化先进单位、宋志刚副主任喜获福建省信息化优秀专家、赖伟堂老师喜获福建省信息化先进工作者。本次大会的召开,将促进我省高校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提升信息化前沿技术在信息化领域应用等方面水平,为推动我省高校教育信息化的建设,科学应对高校信息化发展领域在深度融合过程中矛盾,促进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