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第一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28 浏览: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举办“第一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5]100号)文件精神,定于2015年9月至12月举办“第一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我校所有在校学生(含本专科、硕士生、博士生) 均可报名参加,由福州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进行组织校内遴选、推荐。参赛主要内容包括: 

(1)技术创新类:结合IPv6特点进行的技术创新;

(2)产业应用类:IPv6软件与硬件在传统与新兴产业的应用;

(3)公共服务类:基于IPv6的教育、医疗、社区等公共服务应用。

具体参赛事宜请参看附件,请各位同学积极申报,并于10月26日上午12:00前将参赛作品报送至福州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办公与综合部。

联系人:云老师   

邮  箱:ygg@fzu.edu.cn

电  话:22866175转337

福州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15年9月28日

附件:第一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