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深入基层助力新校区信息化建设

发布日期:2016-09-22 浏览:

2016年9月20日福州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张文德主任率赖伟堂、王晓明、廖彬老师到我校石油化工学院泉港校区现场办公,解决泉港新校区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网络建设、vpn访问、一卡通建设等问题,石油化工学院江义平副院长、伍宇翔等老师、一卡通公司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江义平副院长介绍了石油化工学院现阶段新信息化建设现状,并对信息办在前期信息化建设的帮助表示感谢,吴宇强等老师提出信息化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信息办老师一一做出了解答,会上还就一卡通发卡和学生充值等问题进行了协商。最终,所有问题都当场得到圆满解决,泉港校老师对现场办公会的结果表示满意。张文德主任表示,信息办在全校的信息化建设中一直秉承“服务”和“引领”的理念,根据新时期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和新校区建设与信息化建设深度融合的特点,会深入基层助力新校区信息化建设,为建设双一流高水平大学信息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