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第二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23 浏览: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举办“第一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6]69号)文件精神,定于20167月至12月举办“第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大赛”,我校所有在校学生(含本专科、硕士生、博士生) 均可报名参加,须有导师对参赛作品进行指导,由福州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进行组织校内遴选、推荐。作品具体类型包括:

(1)IPv6网络支撑技术类:结合IPv6特点进行的下一代互朕网网络支撑技术创新。

(2)IPv6网络应用服务类:各类基于IPv6技术或可在IPv6网络环境中部署运行的应用服务。

具体参赛事宜请参看附件,请各位同学积极申报,并于10月12日24:00点前将参赛作品报送至福州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由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组织校内遴选、推荐。

联系人:云老师    

邮  箱:ygg@fzu.edu.cn

电  话:22866170转337


附件:第二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




福州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16年9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