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张文德主任赴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院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7-04-05 浏览:

2017年3月28日下午,我办张文德主任等一行赴厦门工艺美院对其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工作交流和指导,厦门工艺美院党委郑顺利副书记主持会议,相关部门的领导和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张文德主任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发展的现状,参会人员就厦门工艺美院网络安全、网站建设、办公信息化、信息系统建设等问题展开交流和咨询,我办为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院相关信息化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和指导。现场工作办公交流会十分顺利,解决了学院信息化发展的一些重要难题,并为其提供阶段性建设意见。此次工作交流也为福州大学不同地区院系信息化发展的统一性、科学性、安全性提供良好的经验。

 

 

福州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2017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