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做好本职助力我校教务信息化建设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

2017年6月19日上午在福州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会议室召开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管理和共享平台专家论证会,会议由我办张文德主任主持,并邀请了福建师范大学许力教授、福建农林大学钟一文教授、福建工程学院赖宏图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闽江学院伍文才副教授、福州大学吴海东实验师五位担任此次论证专家,专家组组长由许力教授担任。

会上由教务处刘毅同志介绍了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管理和共享平台项目的需求、建设意义、建设内容、建设目标以及项目实施预期效果等。专家组认为该项目符合福州大学信息化发展规划,有利于推进学校教务信息化进程,并从项目建设内容、数据共享、无缝对接、数据知识产权、数据安全保护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该项目论证实施对我校教学信息化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