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2018年寒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8-01-31 浏览:

2018129日下午,在三楼大会议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办公与综合部王晓明部主任和云桂桂老师组织办公楼内学生进行寒假期间安全教育培训会,会议纪要如下:

首先由王晓明部主任向大家重申寒假期间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办公楼内安全各项管理规定,并特别强调以下几项内容:

一、注意楼内环境卫生。不允许携带食物进入楼内,禁止乱扔垃圾,各类垃圾按类放入纸篓。

二、加强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防电,遵守学校安全方面各项规定,楼内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等。

三、禁止带无关人员进入楼内。

四、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的寒假值班作息时间在楼内学习,并要求有老师全程带队,并要先签订安全责任书后方允许假期在楼内学习。未经批准不得滞留、延迟或在楼内过夜,否则将追究相关责任。

五、楼内学习注意各方面安全。在楼内学习期间发现异常情况或发现可疑人员在楼内逗留,应立即向带队老师、值班老师或保安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