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组织开展期末安全培训与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9 浏览:

2019年1月19日上午,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组织办内安保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我办吴英杰主任和杨龙副主任参加会议,并要求各安保人员加强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并就假期间的作息时间、值班制度、常驻人员管理等问题进行沟通协调。办公与综合部廖彬老师重申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办公楼内安全管理的相关规定,对假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进行详细说明,特别强调办公楼内用电用水、防火防电防盗以及常驻学生管理等问题。

2019年1月19日下午,我办综合部主任王晓明老师带队进行办公楼各处安全巡查,对各办公室用电、用水、电器使用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并对相关人员进行安全提示。重点检查了楼内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机房、UPS电源间、柴油发电机间等易出现安全隐患区域是否存在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