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林键副校长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调研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4 浏览:

4月13日下午,林键副校长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调研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网信办吴英杰主任、杨龙副主任及单位部分干部参加调研会议。

林键副校长实地查看了网络中心机房、CERNET福州主节点、CNGI驻地网、校园网数据中心等运行情况,并听取了网信办主任汇报近年来主要工作情况。吴英杰主任主要从疫情防控期间网络基础保障、网络安全防护、网络安全意识教育、移动办公、远程视频会议服务、师生健康填报服务等,以及2020年网信办重点建设项目和智慧校园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

林键副校长对网信办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认真落实“十四五”规划对实施智慧校园建设规划的战略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网络基础与系统平台的运行保障。对下一阶段工作,林键副校长强调:要提高站位,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目标;要精心组织,建立健全管理办法;要合理安排,持续推进智慧校园的健康发展;要借鉴与创新并举,努力打造信息化示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