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福州大学召开“智慧校园二期”系统建设项目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

   

7月9日下午,福州大学“智慧校园二期”系统建设项目专题会议在行政北楼111顺利召开,福州大学党委常委、林键副校长主持会议,各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城南支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州分公司 对该项目的进度分别进行汇报,各机关单位负责人在会议上进行广泛交流,明确优先做好项目建设的需求调研。

林键副校长总结讲话

林键副校长听取各方交流后做总结讲话,对智慧校园建设前期工作给予肯定,他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结合自身信息化建设实际情况,逐一书面确认需求;二是各单位提高效率,争取国庆前完成本项目所有硬件和软件的调试和上线;三是充分利用智慧校园赋能,力争做到校内师生办事 “最多跑一次”。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