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福州大学数据治理二期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

   

7月13日上午,福州大学数据治理二期建设工作会议在旗山校区行政南楼123会议室召开,福州大学党委常委、林键副校长主持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信息化联络专员参加此次会议。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在会上作了《福州大学数据治理二期推进方案》的汇报,对数据治理一期建设成效、二期建设方案进行解读。各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林键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本次会议既是对一期建设的总结,又是二期建设的启动。他在会上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数据治理二期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数据多、风险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晰数据治理建设的工作职责,指定专人有效对接、及时沟通、按时完成;二是数据治理建设要重视安全及保密工作,涉及学校信息、师生个人信息等敏感数据要重点保护;三是要完善相关各项规章制度,既能确保数据使用的规范性,又要建立健全数据治理的长效机制。

会议现场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