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信息化服务 -> 正文

服务指南

信息系统审批备案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

按我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规定,校內建设信息系统之前均应先进行信息系统审批备案。目前该项业务实行线上办理,但需提交材料至网信办。


1、办理入口

我办各类对外业务办理均实行网上申请办理,由网上办事大厅进入,登录地址:http://ehall.fzu.edu.cn/new/index.html,网上办事大厅已接入统一身份认证,任何账号密码登陆问题,请参看统一身份认证服务指南。






2、申请填写

申请人登入网上办事大厅后,点击搜索栏搜索将要办理的业务名称,即可找到对应的应用。注意校外进入该应用需要先连接VPN。



2.1核对信息

首次进入此应用需要核对您的信息,请按实际情况填选择所在单位及性别,工号和姓名如有误需携带证件至网信办修改。



2.2系统备案

(1)在左侧工作控制台下,选择系统备案。




(2)点击创建




(3)按照填写说明填写单位基本信息和系统基本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如无法保存说明填写有误,请认真阅读填写说明。




(4)填写完成后,在该申请未审批之前可查看、修改和删除已填写的备案,已审批备案的系统只能变更相关信息。




(5)待信息审核完成后可打印并提交至网信办,完成备案审批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