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黄育辉副总裁一行到校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


 

2024年3月20日,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黄育辉副总裁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网信办主任岳志强接待并主持交流会

 

    会上,岳志强主任对锐捷网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智慧校园发展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的建设情况,以及智慧校园建设中与锐捷网络合作推进情况。他表示,福州大学的学科优势、人才建设、科研成果与锐捷网络的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合作契合点和着力点,推动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共同为网络强国建设作出贡献。

黄育辉副总裁对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给予高度的评价同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核心业务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他指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会后,黄育辉一行参观了学校学习中心、教科网节点云机房、智慧校园智能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