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

福建省第二批省级“智慧校园试点校”评审现场考察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


2024年3月6日上午,福建省第二批省级“智慧校园试点校”评审现场考察会在我校晋江楼8楼会议室召开,福建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陈奕飞副主任福建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朱铨主任、厦门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潘竹虹副主任出席评审会。会议由岳志强主任主持,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与师生代表参会。


会上,岳志强主任对评审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汇报我校“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专项规划和“智慧校园试点校”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包括智慧校园建设成效以及“智慧校园试点校”项目建设方案主要任务、进度安排等,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教科网节点云等智慧校园项目建设情况,还分别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

本次评审会是学校以评促建、扎实推进智慧校园发展建设的有力举措,也为福州大学的智慧校园建设做阶段性的总结,并做进一步推进